首页【万事达娱乐】首页
汇众在线-几年了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9-03-31 19:29    文字:【 】【 】【
       

  汇众在线-几年了招商主管(QQ:52986)万事达挂机软件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湾“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”昨(27日)以中天新闻台报道内容及其所涉营运行为由开罚100万(新台币,下同),破例对单一新闻台作出7种处分的创举,引发外界哗然。有网友留言发起“一人10元,代缴罚款”,对此,台湾警察大学前教授叶毓兰直言:“我美国朋友也做同样的建议”。

  台湾“NCC”针对中天报道内容及其所涉营运行为,并以报道关西机场和凤凰展翅云朵的新闻为由开罚100万,“NCC”解释,收到民众“大量”检举中天新闻台报道韩国瑜时间过多为由而开罚,但何谓“过多”?“NCC”副主委翁柏宗则说“要符合营运规划、制播规范、新闻伦理等”,并说“我们没有说不能播特定政治人物”,从未明讲,宛如跳针式回答。

  对于中天遭“NCC”重罚百万,叶毓兰昨则在脸书发文:“不可思议大惊奇!”认为中天挺韩不遗余力,不也反映许多观众的心声,如今中天却遭惩处,也让叶毓兰沉痛呼吁“台湾加油,请保护我们的!”

  叶毓兰发文引发网友回响,留言叹“台湾倒退噜”“中肯”,还有人建议“不妨发起(一人10元,代缴罚款,力抗专制!)”面对网友发起捐款帮中天缴罚款,力抗专制,叶毓兰也回应:“我美国朋友也做同样的建议”,并在脸书发文感叹:“一叶知秋,人民对的唾弃不齿,蔡当局知否?”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相关推荐
  • 首页『任博娱乐注册』首页
  • 首页帝图娱乐注册
  • 首页!乐猫娱乐注册
  • 首页《天空城娱乐》首页
  • 首页《365娱乐平台》首页
  • 首页「多盈娱乐平台」首页
  • 万达娱乐平台授权注册开户
  • 首页;24小时娱乐挂机;首页
  • 天鲸娱乐平台-怎么代理
  • 非凡娱乐平台-自动投注

  • 联 系:招商主管
    主 管:52986
    邮 箱:52986@qq.com
    网 址:http://www.wx-e.com
     
    新闻详情
     
    当前位置
    版权信息
    Copyright(C)2009-2020 首页【万事达娱乐】首页 版权所有 TXT地图 HTML地图 XML地图